![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](http://cdn.tuwuks.cc/upjpg/i/vZH.jpg?sm)
《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》这本小说还没看,但是不管怎样,这个题材就很不错,幽默贱贱型主角会很不错!
2018-05-16 09:50
《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》叙述还不错,写的还算比较好。但是情节还是比较有些啰嗦,总体来说还不错。不过男主角能力有点过大,一路走来太平坦,对手太少。希望作者竹子吃熊猫努力加油!挺你到最后
2017-06-15 23:57
《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》挺好看的,是写的挺复杂的,但是情节都能接的很好。我很喜欢
2017-06-12 14:27
《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轻松、同人美文、灵异神怪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一眼就高潮呀!
2017-08-01 15:53
《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》中很喜欢女主的性格,女主的性格张扬、刚柔相济,猴哥,唐僧,哪吒双强,作者竹子吃熊猫文笔细腻,个人很喜欢。强烈推荐。
2018-09-04 18:57
《(西游记同人)[西游]我觉得这西游记哪里不对》有些情节不符合逻辑,太夸张就脱离现实了。
2019-10-04 06:48